有時一些先天條件不足的女性,為了完美的胸部外型大傷腦筋,最快速的方式就是尋求隆乳手術來改善問題。而且胸型越好看的女性,穿上衣服會更加亮眼,因此許多女生做隆乳手術並不是為了取悅男性。但是,合適的隆乳手術術式有那些呢?透過版大的整理,讓各位知道目前醫美診所隆乳豐胸的種類吧。

一、隆乳方式有哪些?

二、隆乳方式選擇、植入物材質比較


植入物

鹽水袋

果凍矽膠

Motiva魔滴

自體脂肪隆乳

曼陀MentorXtra植入物

簡介

因缺點過多已被市場淘汰

現在為假體材質的使用大宗,外部有不同的觸感。又可依觸感分為平滑面與絨毛面、依形狀可分為圓盤型、水滴型。

人體站立時自然下垂形成水滴型,躺時則可自然展開形成圓盤型

主要適合想修飾胸型、產後乳房萎縮或無法接受假體隆乳者

柔軟有凝聚力,貼合亞洲身形,是當前韓國熱門隆乳選選項之一

內容物

外袋為矽膠,內裡為生理食鹽水

凝聚性矽膠

Progressive Gel流動性假體凝膠

自體脂肪

高凝聚性矽膠

外觀

自然,但若不慎破裂,外觀可能會起皺、不平

因形狀而異圓盤型較豐滿水滴型較自然

自然逼真,隨姿勢改變形狀

自然

自然擬真,渾圓飽滿

觸感

較不自然

光滑面較柔軟自然
絨毛面較結實

自然真實,介於光滑面與絨毛面果凍矽膠之間

真實

自然柔軟

傷口

較小,如硬幣大

小,約2-3公分

中,約3-5公分

小,類似針孔大小

中,約3-5公分

按摩

需要

需要

簡單按摩即可

不用

需要

優點

X

1. 矽膠的延展性佳
2. 長久使用不會破且自黏性強
3. 不因為改變姿勢而改變形狀
4. 觸感柔軟自然

1. 避免莢膜攣縮及波浪紋增生機率
2. 觸感自然逼真
3. 微型安全晶片置於假體內
4. 細緻的柔絲表面

自然

1. 柔軟度直逼真乳。他人不易發現
2. 柔軟度與波動性都比較高植入後不易位移、上胸也不易塌陷
3. 術後的胸型飽滿堅挺、術後乳房邊緣不會有明顯的植入感

缺點

1. 容易破裂
2. 觸感過硬
3. 站立時鹽水會下沉
4. 組織較薄部位易摸到假體
5. 術後需按摩

X

X

1. 一次只能增大一個罩杯
2. 需要大尺寸的胸部病患需進行多次手術
3. 大小可能因為被自體吸收而縮水

X

風險

價格

適合對象

X

上胸不夠飽滿,希望穿胸罩可以擠到上胸爆乳的效果

上胸緣順不需要爆乳,下胸飽滿挺立

產後萎縮或本身條件不錯希望增加1-2罩杯與局部胸型調整 

胸型平坦,或上胸偏瘦,希望胸部渾圓飽滿、堅挺者。

莢膜攣縮率

光滑面較高 (10-20%)
絨毛面較低 (0.5-5%)

小於1%

、果凍矽膠隆乳差異比較

市面上常聽到的「果凍矽膠義乳」是由三到四層不能功能的外層疊加組成,內裡是最高等級的高凝聚型矽膠。由於材質特性不會因外殼破裂而溢出亂竄,相較傳統的液體矽膠或鹽水袋來的安全,也不會因為破裂造成乳房消風的問題。
以下為大家整理常見的光滑面、絨毛面果凍矽膠隆乳材質比較:

 

光滑面果凍

蜜桃絨果凍

Motiva魔滴矽膠

外觀

光滑圓盤形

絨毛水滴形

1.站立:水滴形
2.平躺:圓盤形

材質

高聚合性材質

高聚合性材質

Progressive Gel流動性假體矽膠

觸感

柔軟自然,接近真實胸部觸感

彈性高,觸感結實

1.柔軟兼具Q彈,介於光滑面與蜜桃絨果凍之間
2.觸感與視覺接近真實乳房

胸型

1.上胸飽滿,可做出爆乳效果
2.不易被察覺

1.柔和自然
2.不易被察覺

1.柔和自然
2.不易被察覺
3.配合人體動作自然變化

價格

平價親民

稍高

適合對象

1.上半身纖細
2.想要上胸飽滿
3.講究手感

1.追求胸型自然,不會隨意滑動
2.繁忙、不想費時按摩

追求胸型自然

莢膜攣縮率

較高
約 5% ~ 10%


約 3% ~ 5%


小於1%

術後保養

建議由專業機構美胸按摩
約3~6個月

建議由專業機構美胸按摩
約1~2個月

建議由專業機構美胸按摩
約1~2個月

                                      
四、隆乳手術植入部位
醫師放置義乳的位置主要有乳腺下和胸大肌下,其中乳腺下的位置較符合正常乳房解剖位置,但也因為少了一層胸大肌的緣故,若是以鹽水袋做為植入物,就會容易摸出袋子的感覺,而矽膠袋義乳因為觸感較好,即使植入在乳腺下,也不太會有摸到袋子的感覺,因此只要病患本身乳房組織不要太少,就適合放在乳腺下的位置。

 

乳腺下

胸大肌

筋膜

適合對象

乳房組織沒有過少者

選擇之填充物容易摸出袋狀感者

整體乳房組織有一定厚度者

優點

1.乳房形狀、IMF位置及形狀好調整
2.術後恢復快

1.邊緣被摸到或看到的危險較小
2.曲線柔和

1.術後較不會觸摸到及看到隆乳材質的邊緣
2.胸型自然柔軟
3.術後的不適感會降低許多

缺點

1.增加邊緣被摸到或看到的危險
2.可能影響乳房攝影結果

1.術後較痛、復原較慢
2.胸大肌收縮可能會造成乳房的扭曲變形
3.深度及形狀較難掌握
4.胸大肌變厚,胸廓變寬

1.術後較容易觸摸到隆乳材質邊緣
2.支撐力不足以致義乳容易下滑
3.需即早穿戴支撐力良好的鋼絲內衣

感染機率

出血量

較多

較少

較少

乳溝

無法

術後按摩

較不痛

不用

莢膜攣縮率

較高

較低
10~20%

較低
10~20%

五、隆乳適合對象,什麼樣的胸部需要做隆乳手術?

1. 先天發育不良
此類患者先天胸部發育不良,因此看起來相當平坦,由於皮膚較為緊實,因此在選擇施做隆乳手術時,自體脂肪隆乳所要耗費的工程相對比較大,通常區要補二到三次才能達到期望的效果,因此大多選擇果凍矽膠隆乳或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來改善問題。

2. 左右胸不對稱
胸部的對稱對美感來說當然相當重要,但若是只是一邊的問題,大多建議使用自己脂肪隆乳的方式來處理,避免外觀上對稱了,觸感卻不一樣,以及平躺時左右兩邊差異過大的問題。

3. 上胸不飽滿
這類的胸型在美感上來說,是相當可惜的,需要提升上胸的飽滿度,施作各項隆乳手術皆適合。

4. 產後胸部萎縮
產後萎縮的胸部由於皮膚較鬆,可施作的空間很大,因此給自體脂肪很好的存活空間,施做自體脂肪隆乳手術相當合適,若是想施作果凍矽膠或水滴型隆乳,尺寸上能挑選的SIZE則可選擇較大的尺寸。

六、隆乳流程介紹
1、術前:醫生需確認求美者的身體情況,感染、傷口癒合不良、某些藥物甚至吸煙等均為無法手術的原因。女性需避開月經期,術前4-6小時禁食、水,穿方便穿脫的衣服;
2、隆胸麻醉:麻醉方式有局部麻醉、硬膜外麻醉及全身麻醉。乳腺下假體植入式隆胸的創傷小,可選局部麻醉;硬膜外麻醉適合胸大肌下假體隆胸;對手術恐懼、痛覺敏感的人可行全身麻醉;
3、切開:術中在腋下、乳暈周圍或乳房下部皺褶處做一切口,長度在3-4cm左右;如果切口在腋下,通常用一個內窺鏡來擴大手術視野;術者在乳房後間隙處剝離一個安全腔系,假體由此放入;
4、分離:用特別器械從切口裡一點點往裡探,逐漸將原先粘在一起的兩片肌肉分開,為假體置入騰出空間;
5、置入:將消過毒的假體,用兩指捏住從切口處慢慢塞入;
6、縫合:隆胸手術一般需1-2小時,恢復時間通常較短,術後7-10日拆線,無需住院。此外,隆胸術後的最初幾天,最好不要洗澡。拆線後,需對乳房進行美胸按摩,並堅持3-6個月以上,建議由專業美胸機構協助。

六、隆乳後的相關保養

相信是許多女士朋友們所想瞭解的,從而避免產生一系列隆胸手術後的癥狀。那麼術後應該怎麼養護呢?隆胸手術後的癥狀會不會產生呢?下面就讓我們來詳細的瞭解一下自己在家裡怎麼施做吧。

1、平伸手掌,食指邊緣放入乳頭地方,首先往內壓,直到手掌貼住胸壁,此時可感到義乳溜朝上方。

2、一旦假體往上滑動,手要維持原來的地方,繼續用力,這樣義乳就會輕易地滑至鎖骨下面,從而能夠減輕隆胸手術後的癥狀。

3、接著手慢慢旋轉,使義乳移到胸部內側。

4、把手掌放入距乳頭上方1寸處,將肌膚推朝上方,同期往下壓胸壁,義乳將會往下移動,此時會感到乳房褶下有壓力,從而能夠減輕隆胸手術後的癥狀。

以上是對假體隆胸手術後的養護措施的介紹,從而能夠幫您減輕隆胸手術後的癥狀。按摩等步驟來進行保健,這樣可到達滋潤乳房、提升韌帶,有效的讓胸部維持豐滿、具有彈性更長久。

如果你是一個偷懶的女孩子的話,就可以借助一些美胸按摩機構的協助,來讓自己的胸型可以維持的更好,因為透過專業的美胸師,才能給您最完善的施作體驗。

版大有在上面諮詢過,回答得都很專業而且很快速,這邊擷取我在上面詢問的問題讓各位美女參考喔

底下就是版大推薦的美胸機構的線上諮詢聯絡方式,可以先從LINE上與專業顧問諮詢適合自己的方式,在LINE上,美胸顧問就會依造您的狀況給您最好的建議,當您實際到各分館,實際體驗整個美胸過程後,之後再持續保養,就讓自己的胸型可以維持的更久喔。

如果你不想透過醫美手術來調整胸型的話,美胸顧問師也會給您最佳的解決方案,不需要高額醫美費用,也可以達到很不錯的效果喔。

UPUP115FDBF5FR

乳房下垂矯正方法有用嗎 時間:2014-09-01 14:10:22     豐胸隆乳  下垂矯正 現在很多女性都會出乳房下垂的問題,即使年齡不大,也有出現,很多年輕的媽媽在生完寶寶后都會出現乳房下垂的問題,那么乳房下垂矯正方法有用嗎? “我的乳房本來是很豐滿挺拔的,它一直都是我的驕傲!但是自從生完孩子之后,我發現我的乳房下垂得十分厲害,這讓我感到十分著急。我聽人家說目前有一種乳房下垂矯正手術,不知道乳房下垂矯正方法有用嗎?”鐘女士咨詢到。下面我們一起來看看整形醫院醫生的解析。     乳房下垂矯正方法有用嗎?整形醫院醫生介紹,對于乳房矯正即需要根據不同情況的乳房下垂,有針對性地設計下垂矯正方法,這樣才能確保真正有效地矯正下垂,讓乳房恢復挺拔的性感姿態。乳房下垂的類型一般來說,乳房下垂矯正常用的方法有:乳房塑形隆乳矯正術、乳房塑形懸吊術等,效果都是非常好的。下面我們一起來看看一組乳房下垂矯正的案例圖。     求美者怎么看   【趙女士】:我今年35歲,感覺乳房下垂得很厲害!開始感覺到老公的冷淡,為了尋回往昔的驕傲我選擇了到,在這兒進行了乳房下垂矯正手術,如今果然有很大的改觀。   【許小雨】:乳房下垂矯正方法有用嗎?我是朋友介紹的,她說目前有一種乳房下垂的方法,所以我特意進行了這項乳房修復治療,乳房變挺了,人也變得特別有自信!   以上就是關于“乳房下垂矯正方法有用嗎”的相關介紹,希望可以幫助到大家了解到這方面的知識。胸部整形醫生提醒,做任何的整形美容手術,一定要去正規的整形美容醫院。了解更多相關信息,歡迎點擊咨詢在線貼心醫生,他們會給您詳細的解答和給予客觀的建議和美容方案。           咨詢預約 美麗分享 上一篇:女性胸部下垂怎樣矯正現在廣大的求美者都很在意自己胸部的問題,每個人都想有豐滿挺拔的胸部,可是卻有很多愛美的女性出現了胸部下垂的問題,那么女性胸部下垂怎樣矯正? 下一篇:女性乳房下垂矯正效果如何生活中很多女性都會出現乳房下垂的問題,愛美的女性肯定都在煩惱乳房下垂該怎么辦,其實現在乳房下垂已經不是什么難題了,那么女性乳房下垂矯正效果如何?下面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相關資訊 乳房下垂癥狀不同 矯 胸部是構成女性曲線的一部分,如果胸部下垂,女性的身體曲 什么是乳房下垂矯正 乳房松弛下垂是女性常見的乳房問題,是由先天、哺乳等原因 產后胸部下垂了應該怎么[2021-03-11] 假體矽膠隆胸可以解決胸部下[2021-03-11] 產后胸部下垂可以做假體矽膠[2021-03-11] 女性產后胸部下垂該怎么[2021-03-11] 母乳喂養后乳房下垂應該[2021-03-11] 女性胸部下垂了該怎么辦[2021-03-11] 生完孩子后胸部下垂了怎[2021-03-11] 怎么解決胸部下垂的問題[2021-03-11]

接受基隆魔滴豐胸推薦醫美隆胸手術並不代表結束了手術就能夠帶來更好的效果,我們在接受手術之後,也應該掌握好相應的注意事項,那麼才能夠帶來更好的隆胸效果,而在生活中有哪一些注意事項需要我們瞭解呢?下面內容就為大家來詳細的介紹一下。

隆胸手術的七大注意事項有哪些

1.隆胸手術後胸部通常會有疼痛及瘀腫的情形,新竹Motiva魔滴豐胸推薦醫美其程度因人而異,視手術的方法,性質及個人的體質而定。

2.日常活動普遍可在隆胸手術日的2-3天后恢復,隆胸手術後的5-7天后便可如常上班工作。

3.隆胸手術後的傷口上會有簡單的敷料,桃園曼陀隆乳推薦醫美中間會有繃帶固定乳房位置。

4.隆胸手術後首月應依醫生的指示穿合身柔軟胸圍或定位胸帶,或不穿胸圍讓胸部組織自然成形

5.在接受隆胸手術之後的六個月內,彰化內視鏡隆乳推薦醫美內衣的選擇就非常的重要,一定不應該選擇有鋼圈的內衣,否則的話就可能會導致胸部因此而變形。

6.在接受隆胸手術之後的兩個星期內,一定要避免擠壓乳房儘量不要發生性行為,否則的話就可能會造成不必要的危害。

7.在接受手術後的第一個星期,臺南蜜桃絨果凍推薦醫美應該儘量的避免洗蒸氣浴,此外也應該避免劇烈的運動,否則的話都可能會導致手術的傷口受到一定的影響,也會影響到我們正常的恢復,新竹Motiva魔滴隆乳推薦醫美這些內容都是我們應該瞭解的。

狐貍與烏鴉 文/史欣冉 森林里住著一只可愛的烏鴉,名字叫聰聰。聰聰把巢壘在大樹上那高高的枝椏上。那里很安全舒適,風景又美。聰聰每天領著一群小烏鴉在鳥巢里自由自在地生活著,感覺幸福極了。 森林里還住著一只愚蠢的狐貍,名字叫笨笨。笨笨把窩建在大樹下陰暗的樹洞里。這里既可以躲避風雨,又可以儲藏食物。笨笨覺得最重要的是,也許有一天樹上的烏鴉們會掉下來砸死了,自己就可以美美地品嘗一頓烏鴉肉了。 一個陽光燦爛的早晨,聰聰餓了,準備出去找一點吃的。運氣真好,聰聰很快就找到了一塊又香又甜的奶餅。奶餅好大,足夠聰聰一家美美地吃上好幾天。它高興地叼起奶餅,趕緊往自己的鳥巢飛去,準備回到溫暖的鳥巢里慢慢品嘗。可這時,被奶餅香味引來的狐貍笨笨正在偷偷地盯著聰聰。看聰聰嘴里叼的奶餅,笨笨讒得口水都要流出來了。 “遲來了一點點就被聰聰把那么美味的奶餅叼走,哼!我得學祖宗當年騙烏鴉的招術,不然太便宜了聰聰了。”笨笨想:“只要讓它現在說話,掉下來的奶餅就是我的美味了。”在聰聰叼起奶餅將要飛進鳥巢時,笨笨迫不及待地從一個樹樁后面竄出來,說:“烏鴉妹妹,今天的天氣可真好呀,我想你的心情也很好吧!”聽見笨笨的招呼,聰聰停在樹枝上對著笨笨友好地點了點頭。笨笨看聰聰沒上當,又說:“烏鴉妹妹,你的羽毛真漂亮,比孔雀還美麗!”聰聰沒有說話,只是低頭欣賞自己的羽毛。笨笨急了:“烏鴉妹妹,你的聲音比黃鶯還好聽,你就唱一個吧,求求你了!”這時,聰聰看清了笨笨那貪婪的眼光和讒得流出來的口水,知道了笨笨的狡猾用心,但是它仍然不動聲色欣賞自己的羽毛。笨笨又讒又餓,但就是騙不到聰聰嘴里的奶餅,它急得抓耳撓腮、左蹦右竄。聰聰看著笨笨那可恨又可笑的樣子,覺得怪可憐的,于是它趁笨笨沒有看自己的時候把奶餅穩穩地放在一根比較粗的樹枝上,笑著說:“笨笨呀,想聽唱歌么你要自己去找黃鶯呀,咯咯咯——”笨笨以為聰聰上當了,興奮得趕緊轉過身、抬起頭、張著嘴,閉著眼睛的它一副假裝認同的樣子,就只等奶餅掉下來。可烏鴉的話已經說完,自己嘴都張酸了,卻沒有奶餅掉下來。笨笨很疑惑,抬頭一看,聰聰正再次叼起樹枝上的奶餅大步走向自己的鳥巢。笨笨知道自己的計謀沒有得逞,灰溜溜地跑了。 聰聰回到鳥巢后,一邊和小烏鴉們分享香甜的奶餅,一邊告訴它們:“一定要記住,千萬不能被別人的花言巧語所迷惑!”這一天小烏鴉們過得很開心,因為它們既吃到了香甜的奶餅,又明白了一個深刻的道理。 新版《狐貍和烏鴉》 文/高韻涵 自從烏鴉上了狐貍的當,將那塊到嘴的肉白白地讓狐貍騙去后,心里越想越生氣:好好的一塊肉就這樣沒了?我一定要奪回它! 想了三天三夜,她那榆木腦袋里終于出現了靈光,它想到了一個好主意。 她在家門口的小河邊上撿回一塊肉般大小的石頭,回去精心涂上了色,看上去油汪汪的,很饞人。烏鴉銜著這塊肉飛到了狐貍的窗前耐心地等待。 正是冤家路窄,還真巧,狐貍正準備出門,一抬頭就看見了前幾天被他騙了的烏鴉嘴里又叼著一塊肉,狐貍心里又想得到這塊肉。可是怎樣能拿到肉呢?狐貍眼睛骨碌一轉,哼著快樂的小曲:“笨烏鴉,傻烏鴉……”烏鴉聽了假裝生氣,“嗚”的一聲,嘴里的石頭狠狠地“掉到”了狐貍的面前。 “哇!天上掉大肉啦!”狐貍高興地叫了起來,它撿起“肉塊”就往嘴里塞。只聽“嘎嘣”一聲,狐貍痛得眼冒金星、哇哇亂叫,原來它那尖尖的牙齒硬是給咬成了兩半! 就在狐貍痛得暈頭轉向之際,烏鴉飛進了屋子,叼走了屬于自己的那塊肉。 《狐貍與烏鴉》續 文/段雨潔 自從被狐貍騙走了到嘴的一塊肉以后,烏鴉一直很后悔。有一天,烏鴉又得到一塊肉。當她在一棵大樹上歇腳的時候,碰巧又被出來尋找食物的狐貍看見了。狐貍看到這塊鮮嫩多汁的肉,頓時想把它據為己有。狡猾的狐貍眼珠一轉,又想出了一個鬼點子。 “烏鴉太太,您今天可真漂亮呀!上次的事情您就大人不計小人過,原諒我吧,我當時餓了好幾天的肚子,實在也是迫不得已呀。”狐貍花言巧語,假惺惺地寒暄道。烏鴉可不吃這一套,自從上次受騙后,她打定主意一定要好好懲罰狐貍。狐貍見烏鴉閉緊了嘴巴不說話,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他奸笑了兩聲,又使出了“苦肉計”。狐貍使勁擠出兩滴眼淚,可憐巴巴地說道:“烏鴉太太,您要還生氣,就罵我吧,大聲地罵出來吧!”烏鴉可不笨,她心想:我不僅要罵你,我還要打你呢,看你還敢不敢打我的肉的主意。烏鴉小心翼翼地把肉放在一邊的枝丫上,銜起一根折斷的樹枝就往狐貍身上砸去。只聽“咚”的一聲,樹枝正好砸在狐貍的腦門上,一下子腫起一個大包,狐貍痛得“哇哇”大叫,他生氣極了。軟的不行來硬的,狐貍一把抱起大樹就拼命地搖晃起來。眼瞧著肉快要掉下來了,狐貍搖得更賣力了。烏鴉站不住了,從樹上重重地甩了出去,同時,那塊原本放在枝丫上的肉也滑了下來。在這千鈞一發之時,烏鴉靈活地扭轉身體,瞅準目標,騰空一躍,一下子接住了落在半空的肉,及時地搶救了回來。這回狐貍真哭了,他大聲叫道:“你這只臭烏鴉,竟把我到嘴的肥肉搶走了,啊……”烏鴉可不理他,美滋滋地吞下肉,樂顛顛地飛走了。而狐貍也只好揉著自己腦門上的大包灰溜溜地回家包扎去了。 從此,烏鴉的肉再也沒被狐貍騙走,狐貍也不敢再惹烏鴉了。 狐貍和烏鴉續編 文/董宣彤 自從被狐貍騙走了到嘴的一塊肉以后,烏鴉一直很后悔,覺得自己太沒用,沒有經受住花言巧語的誘惑,下次一定要好好吸取這個教訓。這天,烏鴉又得到了一塊肉,而當她在一棵大樹上歇腳的時候,碰巧又被那只狐貍看見了。 狐貍一邊擦著口水,一邊在樹下走來走去,眼珠子“骨碌骨碌”地不停轉。這時,烏鴉站在樹上,早已把這一切看得清清楚楚。烏鴉頓時火冒三丈,心里暗罵:哼,你這只狡猾的狐貍,這次休想再讓我上當! 果然,狐貍整了整毛,向烏鴉深深地鞠了一個躬,說:“可愛的烏鴉姑娘,您好呀,好久不見了。啊,這么大的肉呀!您可真有福氣。烏鴉姑娘,我聽說,您是這座森林中最有愛心的!”烏鴉一臉困惑地看了一眼狐貍,卻不知道他葫蘆里賣的是什么藥。狐貍擠出了幾滴眼淚,繼續說:“請您把肉讓給我吃吧,我已經好久沒吃肉了,您看我瘦得只剩皮包骨頭了,您就可憐可憐我吧……”可烏鴉看也沒看他一眼。 過了一會兒,狐貍想了想,又惡狠狠地說:“烏鴉,別以為你有一塊肉有什么了不起的,我才不稀罕呢。哼,瞧你,全身黑不溜秋的,丑得我都不想多看你一眼。你的聲音是世界上最難聽的……”烏鴉氣得撲扇著翅膀剛要張口大罵,可一看到狐貍正虎視眈眈地盯著自己嘴里的肉,馬上提醒自己冷靜下來。出乎意料的事發生了,烏鴉竟一聲不響地開始咀嚼鮮美的肉了,任憑狐貍怎樣說她的壞話,她就是不開口。狐貍眼睜睜地看著烏鴉把肉吃掉了,急得在樹下直跺腳。吃完肉,烏鴉一邊打著飽嗝,拍拍翅膀飛走了。狐貍呢,只好灰溜溜地自己去尋找食物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一個人不能從一個地方摔倒兩次,我們要像故事中的烏鴉一樣,善于吸取教訓,以后不再犯同樣的錯誤。 狐貍和烏鴉新傳 文/高韻涵 自從烏鴉上了狐貍的當,將那塊到嘴的肉白白地讓狐貍騙去后,心里越想越生氣:好好的一塊肉就這樣沒了?我一定要奪回它! 想了三天三夜,她那榆木腦袋里終于出現了靈光,想到了一個好主意。 她在家門口的小河邊撿回一塊肉般大小的石頭,回家后精心涂上了顏色,看上去油汪汪的,很饞人。烏鴉銜著這塊“肉”飛到了狐貍的窗前進行著耐心的等待。 真是冤家路窄,還真巧,狐貍準備出門,一抬頭看見前幾天被他騙了的烏鴉嘴里又叼著一塊肉,心里又想得到這塊肉。可是怎樣能拿到肉呢?狐貍眼睛咕嚕一轉,哼著快樂的小曲:“笨烏鴉,傻烏鴉……”烏鴉聽了假裝生氣,“嗚”的一聲,嘴里的“肉”狠狠地“掉”到了狐貍的面前。 “哇!天上掉大肉啦!”狐貍高興地叫了起來,它撿起“肉塊”就往嘴里塞。只聽“嘎嘣”一聲,狐貍痛得眼冒金星、哇哇亂叫,原來它那尖尖的牙齒硬是給硌成了兩半! 就在狐貍痛得暈頭轉向之際,烏鴉飛進了屋子,叼走了屬于它的那塊肉。 狐貍和烏鴉新編 文/唐巖 自從上次被狐貍騙走了到嘴的一塊好肉,使自己餓了三天三夜之后,烏鴉便一直對狐貍懷恨在心。 有一天,烏鴉又費盡了九牛二虎之力,從大狗嘴下搶來一塊肉。它銜著肉,飛到了附近的一棵大樹上。真是不是冤家不聚頭。上次那只狐貍也恰巧從樹下經過,而烏鴉則躲到了枝葉的后面。本來狐貍發現不了烏鴉,但那濃郁的肉香還是暴露了烏鴉的位置。狐貍看了看烏鴉嘴里的肉,又摸了摸自己“咕咕”直叫的肚子,一條詭計油然而生。 狐貍假裝沒有看見烏鴉。他走到大樹下大聲嚷道:“上次要不是我肚子餓了,誰會去拍烏鴉的馬屁,她要是敢現在出來,我一定吃了她!”烏鴉聽了,都氣紅了臉,可她在心里不停地對自己說:不行,一定要忍!要忍!狐貍見烏鴉沒有反應,繼續嚷道:“烏鴉的聲音比雷聲還粗;調跑得比千里馬還遠;音拖得比長江大橋還長……”終于,烏鴉這座火山爆發了!烏鴉大呼一聲:“士可忍,孰不可忍!”這一喊不得了,烏鴉嘴里的肉瞬間掉了下去。狐貍銜起地上的肉,一溜煙兒沒了影。而烏鴉那張著的嘴卻停在半空,僵住了。 《狐貍和烏鴉》續寫 文/張雅杰 自從上次烏鴉被狐貍騙走了那塊肉后,便對它懷恨在心,希望能有一次報仇的機會。今天,它終于有機會了。 這天,烏鴉又弄到了一塊肉,正好被路過的狐貍看見了,便又想用上次的方法,結果烏鴉理都不理他。最后,烏鴉對狐貍說:“我可以把肉送給你,但你必須在這里等我一會。”狐貍一聽有肉吃,便一口答應了下來。烏鴉飛到了眼鏡蛇王家,問他借了一點毒液灑到了肉上面。 烏鴉飛回到那棵樹上,對狐貍說:“這塊肉給你吃了。”狐貍見能吃到肉,便想也不想,一口吞了下去。吃完后,過了幾分鐘,便毒發身亡了。 別的動物知道狐貍死了,都說烏鴉為森林里的小動物們除去了一害。森林的動物市長還為烏鴉頒發了紅錦,以作為支持和鼓勵! 《狐貍和烏鴉》續編 文/錢恒海 樹林上空,陽光晶亮晶亮的直耀人眼,藍湛湛的天空仿佛是清水洗過的藍寶石,潔白無瑕。這天,狐貍和烏鴉碰巧又見面了。自從被狐貍騙走了一塊美味的肉之后,烏鴉懊悔不已,這次烏鴉能否不上當呢?讓我們拭目以待。 狐貍在樹林散步,“今天的天氣真好啊!”狐貍自言自語道。狐貍一不注意,“啊!”一頭撞在了一棵樹上,額頭立馬腫起一個大包,頭腦發暈。“你這棵破樹!”他氣呼呼地埋怨道,說著還沖那棵樹使勁踢了一腳。樹晃了一下,在樹上歇息的烏鴉嚇了一跳,重心不穩,連忙撲騰著翅膀,穩定身形。狐貍聽見了聲音,一抬頭,看見了樹上的烏鴉。“原來是他呀!”他頓時有些心虛,剛想溜走,“哇!”狐貍眼睛一亮,原來那只好命的烏鴉又不知道從哪叼來了一塊肉。烏鴉牢牢地把肉含在嘴里。烏鴉心想:這狡猾的狐貍又想來騙我的肉了,這次我一定不能把這塊肉白白地丟掉。 “烏鴉你的歌真好聽,可不可以唱給我聽一次呀?”狐貍獻媚地對烏鴉說。烏鴉沒說話,心想:哼,不聽不聽,我不聽。狐貍眼珠子滴溜溜直轉:“烏鴉兄弟,你瞧你那羽毛,多么油亮順滑,真讓我羨慕,你能跟我說說你是怎么保養你的羽毛的嗎?你瞧我的毛,哎!”烏鴉瞥了他一眼,扇動了兩下翅膀,仍緊咬牙關。“哎呀,瞧您的翅膀,太讓人羨慕了,怎么能這么有力,我看老鷹都沒法跟你比的,真想去天上看看啊!烏鴉大哥,你能跟我說說在天上飛是什么感覺嗎?”天花亂墜一通夸,烏鴉都不松口,狐貍說得嘴巴都干了,這時狐貍突然想到了一件事:“烏鴉兄弟,聽說你最近當爸爸啦,小寶貝們肯定都特可愛特漂亮,你給我說說他們吧!”烏鴉一聽狐貍提起他的孩子,眼睛都亮了。是呀,天底下沒有比我家小烏鴉更可愛的孩子了,他心想。正當他想要開口的時候,一個黑影閃了過來:“我和孩子們等了老半天了,原來你在這啊!快跟我回去!”哦,是烏鴉媽媽來了,她好像壓根就沒看到樹下的狐貍,來也匆匆,去也匆匆。見烏鴉爸爸還在磨蹭,邊飛邊嚷道:“走呀,孩子們都餓了。”烏鴉爸爸也展翅飛走了。 狐貍目瞪口呆地看著眼前急轉直下的一幕,心中無比嘆息著那塊肥嫩的肉,最后拖著有氣無力的步子向森林深處走去…… 狐貍和烏鴉 文/吳佳怡 一天,狐貍看到了一只只烏鴉站在高高的樹枝上,嘴里還叼著一塊香噴噴的肉,狐貍心想:如果我能吃到那塊肉該有多好呀!于是狐貍馬上想出了一個辦法,它走到樹枝下,可憐巴巴地哀求烏鴉說:“烏鴉大姐,求求你,把你嘴里的肉分點給我吃吧?我已經好幾天沒有吃東西,餓得頭暈眼花了。”沒想到烏鴉卻搖搖頭,表示不同意。 狐貍見這個辦法不行,它又想出了第二個辦法,它惡狠狠地威脅烏鴉說:“臭烏鴉,你如果不把你嘴里的肉給我,我就把你捉回去做烤肉吃。”然而烏鴉卻并不理在乎這些話,把頭扭到一邊,氣得狐貍直跺腳。 可是,狐貍并沒有放棄,它眼珠子一轉,便立刻想出了第三個辦法。它假惺惺的對烏鴉說:“對不起,烏鴉大姐,我剛才是和你鬧著玩的,其實您一直都是我崇拜的偶像,你的歌聲是多么動聽啊!我可喜歡了,你現在就唱一支歌給我聽吧!”烏鴉聽了后心里樂開了花,可是當它開口唱歌時,肉就從它嘴里掉了下去,烏鴉卻還在繪聲繪色的唱著歌。等它唱完歌后,狐貍呢?早就叼起烏鴉掉下的肉跑遠了,這時候烏鴉才發現自己上當了,氣得它火冒三丈。 第二天,烏鴉又找到了一塊肉,這一次為了防止狐貍來偷吃,它悄悄地在肉上面涂上了很多的特級辣椒醬,它想:嘻嘻,如果這次狐貍來偷吃我的這塊肉一定會被辣得“手舞足蹈”,讓它也知道我的厲害。烏鴉故意把肉放到樹洞下讓狐貍能看見,然后就教它的寶寶們飛行去了。 狐貍到處找食物,忽然在樹洞下發現了這塊肉,狐貍想:這一定是那只烏鴉藏的肉,它可真笨呀!每一次都讓我把它的肉吃了。狐貍一口把肉吞下去,可剛一吞下去,狐貍就哇哇大叫:“好辣、好辣、好辣呀!誰來救救我呀!”這時烏鴉剛好從遠去回來,聽見了喊叫就知道是狐貍中計了,它得意洋洋的說:“讓你這個貪吃的狐貍偷吃我的肉,給點兒顏色給你瞧瞧!”最后狐貍狼狽地逃走了。 從此以后,狐貍記住了那天的教訓,再也不敢來偷取烏鴉的食物和騙取它的東西了。 >>>更多美文:好文章

奮斗 文/點點 我一向嚴格要求自己,不讓自己說消極、負面的話,不容許自己去抱怨。總是會用雞湯來激勵自己、鼓勵自己,讓自己每天都保持好的心態,好的心情。今天在這里,請容許我說一些不那么積極、陽光的話吧! 下午的時候,一個姐姐打電話過來,我把手機放在臥室,而自己又在陽臺上忙著種吊蘭,因此沒聽到電話響。后來打過去,姐姐說拿點吃的過來給我。我也正計劃著去超市,去買點獼猴桃和柚子,買獼猴桃是因為我長口腔潰瘍了,這個吃了,會好的快一點。而柚子呢,是剛好在微信里看到一篇文章,話說樣樣是寶,就特別想吃。姐姐說要過來,就等她過來后,我再去超市。誰知道姐姐給我帶來的正好是獼猴桃和柚子,這是真正的心想事成,我這運氣是好到爆了,太感謝姐姐了。 隨后去了超市,想買個飯盒也沒買到中意的,好的太貴了,一般的又不入我的法眼。一邊挑選,一邊自言自語說自己有選擇困難癥,糾結病。突然想到偶然間看到的一句話:有選擇困難癥的,要么是沒錢,要么是沒啥,忘記了。糾結,說白了就是沒有錢,不是財大氣粗的富二代。在超市隨便逛逛幾百銀子就不見了,這花錢如流水,賺錢比登天還難。工資十年八年也不見漲,而物價卻在飛速發展,特別是雙創后,菜價蹭蹭蹭蹭的就上去了。雙創,多少人要失業啊? 在超市看到了一種小清新的花瓶,還有一個彩珠的花瓶,一看到眼睛就移不開了,價錢也很美,看了又看,摸了又摸,最后還是沒舍得買。對于我這種愛花之人,這花瓶,比其他的吃的,更加珍貴。我就是一敗家子,看到一切美的東西都想帶回家。如果以后我很有錢的話,那比一般的人更能敗家。唯一值得幸慶的事,自控能力還可以,在自己工資控制范圍內花錢,不似別人刷信用卡來買自己所喜歡的咚咚,也不管自己是不是有能力去償還。努力,再努力地去賺錢,希望某一天可以很任性地買任何一件自己覺得美的東西,眼睛都不用眨一下!加油!加油! 從沒人說過不奮斗就是犯罪 文/斷腿奔跑的豬 1 我有一個讀者,從一年前就開始看我的文章,時不時的點贊。雖然沒有交流過,但我一直知道有這么一個人的存在,直到今天他跟我說了這樣一段話。 我就是不明白,你們這些人,整天雞湯發著,文章寫著,好像要改變全世界似得。你奮斗是你的是,有的時候給人的感覺就是,別人不奮斗就該死,別人不奮斗就是在犯罪一樣。 當我收到這段話的時候,確實有點茫然,至少從我兩年多的寫作來看,雖不說是否能激勵什么人。但也不至于引發這么大感觸吧。 從我收到: 我不奮斗是我的事,我就喜歡安逸; 不奮斗難道有錯嗎?我這個人又沒有太大的志向; 等等這樣的留言之后,終于將問題擴大到:該死,犯罪的等級了。 我確實茫然,茫然到不知道該怎么回答,只想說一句:從沒人說過不奮斗就是犯罪,就該死。 如果可以加上一句的話,我想我會說:你不奮斗的結果就是,你需要接受自己過的不如對方。 2 我大學畢業也有好幾年了,如果說真要有感觸的話,最大的感觸就是: 我們越覺得那個幸福的人,其實心里越慌張,心里慌張的來源就是一些文章,視頻,媒體灌輸了這樣的思想:奮斗才有未來,奮斗才有明天,不奮斗人是沒有希望的。 我們是一批農村來的大學生,讀的都是最次的大專院校。大多數人畢業之后都會選擇相親,最后在老家四五線城市里安家落戶。 這其實并沒有錯,相反我有時候會覺得這是一種幸福,當然僅僅是有時候。就像有時候我還會懷念我安逸上班的日子,至少沒有現在這么累。 我們這些所謂的大學生,在一線大城市里打拼的人很少,或許是他們不想,或許是他們能力不足,但現實就是在老家過著一份優哉游哉,落葉歸根的日子。 然后給這些人最大的觸動莫過于同學會,我曾寫過一篇文章,叫做《你最討厭的聚會:同學會,沒有之一》。當時也被不少讀者贊同,只因大家畢業之后,圈子慢慢的不一樣了,自然也就出現了差距,甚至是心里上的落差。 其實這些人未必過的就不好,但人一旦心里上產生了落差就會開始產生懷疑。這種懷疑不是懷疑對方,而是自己。 但往往就是這樣的落差照舊了心里上的不平衡,當看到昔日的同學開著豪車,花錢可以隨意。再看看自己,心里難免會想,我是不是也該奮斗了。 3 這就是我在開始的時候說的,不奮斗并不是犯罪,但相應的我們就要接受對方比我們過的好這一現實。 但是現實卻是,不奮斗人過的確實很開心,過的確實很自在,但僅限于他們現在的圈子。 這就好比一個雞窩里全是雞,這時候的雞當然不會覺得自己過的不好,相反甚至會覺得自己的過的很開心。 只不過突然有一天,雞窩里出現了一只鳳凰,這只鳳凰全身上下都和自己不一樣,金光閃閃,帶給自己不一樣的感覺。 然后自己就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也該奮斗,要是我奮斗的話,那這些都是我的了。我現在的生活是不是錯了。 而我并不覺得這些人錯了,就像我這位讀者錯誤的理解為,我們這些人所寫的文章就是要告訴那些人,你們必須奮斗,你們不奮斗就不行。 慢慢的有人開始討厭我們這種作家,因為看到太多人寫這樣的文章,但是自己又改變不了,自己無法改變現狀。 這是一種惡性,也是一種惡果! 4 我們更想灌輸這樣的思想,有能力有野心的人,敢放手一搏的人,奮斗一把又何妨;并不是給一些,工作在最底層,生活在最底層,身邊都是一些想象主義者,這樣的人打雞血。 那只不過是這些人錯誤的理解,并不是別人要給你打雞血,灌雞湯。而是你自己慣性的將這些理解為奮斗,理解為打雞血而已。 總有一些人,突發奇想去聽某某大師的課,然后聽那些所謂的大師吹的神乎其神,什么月入百萬,掙錢就是這么簡單。然后開始思考人生,想自己是不是也有那么一天。 感覺自己打了雞血,然后開始奮斗了,開始努力了,只不過三五天之后,就沒了下文;然后突然有一天又開始循環這個想法。 或許有人會認為,我們這種人就是正的時候光明的死,反的時候又澄清自己。 只不過,并不是我們一會雞血,一會腹黑,完全是因為我們更加清楚自己該不該奮斗,什么時候該奮斗。 5 從來沒有人說不奮斗就是犯罪,那只是有些人自己的理解。一個人奮斗不奮斗根本不是多少篇文章,多少位作者可以改變的。 唯一能改變自己的還是只有自己! 給青春路上奮斗的你們 文/影子 我們是青春的載體,我們走過的路留著青春的痕跡。肆虐的風阻擋不了我們前進的步伐;雄偉的山不能磨滅我們翻山越嶺的決心;洶涌的江也抵擋不住我們青春奮斗的腳步。青春,一次就好,最美好的年華里用我們最堅決的態度面對著路上一切沖擊我們的艱難險阻。心中大喊:“我們不怕,因為我們正值青春”。 不管是八零后、九零后還是我們父輩的七零后,都青春過、都叛逆過、都有過刻骨銘心、都有過醉人心弦,最重要的是我們曾在青春的道路上奮斗過。 雞湯,是一種好東西,大補。但是經常性的喝,誰知道那天就會上火,鼻血止不住。他讓我們在精神上有了很大的提升,或許喝的多了,你可以發生質的變化。你可以出口成章、你也可以滔滔不絕。只是你永遠活在精神世界里,怡然自得。你還是在課堂上喝雞湯,你還是在課下有時間看綜藝,迷戀宋仲基歐巴。你和從前一樣,只是多了一碗心靈雞湯,讓你在喝這碗雞湯的時候,迷戀著那些做這些雞湯的成功人士的故事,一個故事完結又是一個故事,一個作者完了緊接著另一個人。真正的成功人士不會告訴你他們成功背后的汗水,我們也只能是望而興嘆的看著他們成功的光環。就像‘我為自己代言’這樣唱道:你只聞到我的香水,卻沒看到我的汗水。只有雞湯不能讓你像他們一樣成功,你必須有所行動,把他們的成功當成你前進的動力。 從前我是一個很矯情的人,我承認,我感性大于理性。我可以為了一個公益廣告落淚,我可以為了那種已經很老套的看了無數次的父母親變老的片子落淚,我甚至聽一首歌落淚。我不知道我已經流過了多少淚。只是現在很少,我越來越知道成長的路上我們經歷的汗水遠比那也不必要的眼淚要多,你的眼淚只能是在臉上留下兩道淚痕,第二天起床,洗掉便再也不見了。而你的汗水滴在你青春奮斗的路上,一滴一滴的印記,都滴在了心間。即使十年后你任然記憶猶新。省省你的眼淚吧,都是體內的液體,讓它轉化為汗水更有它的價值和意義。 我們每天都在為著自己的目標奮斗,我們預測不了將來,我們只知道,在青春的路上都學習一點肯定不會有錯。誰的青春不迷茫,其實我們都一樣。我們迷茫過,彷徨過,我們甚至頹廢過。但是現在我們仍然在奮斗,為自己的以后而奮斗。迷茫是正常,彷徨也平淡。只是別讓它們占據我們青春太多的時間,因為它們只是我們青春中的一小段插曲,就像我們生命中的過客一樣,于千萬人中擦肩而過,從此再無照面。 LOL給不了你未來,你離職業選手差的很遠,適當放松可以;學生會給不了你什么利益,你離掌權差的很遠,鍛煉一下交際能力還是可以的;追星給不了你未來,不要每天沉浸在追星的漫漫人群中,即使有一天你看到了明星,你那么渺小,你能知道他注意力在哪兒嗎?適當的關注一下,追星也就是喜歡卻又得不到吧。我們沒有理由不努力,我們哪有時間迷茫。 當我們在起跑線的時候,整個世界都安靜下來,耳邊只有風聲。當發令槍一響,離弦之箭般沖出,目標只有一個——重點。為自己奔跑,像狗一樣又何妨。 不要讓全世界都壓在你的肩上,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眼光,做自己就好。你可能會說,這個社會還會有不在乎別人的眼光的人嘛?童話里都是騙人的。70億人,70億種不同的思想,我們不能比的了別人,我們只能做的好自己。不去想那些有的沒的。套路再多的人有一天也會被套路。多一點真誠,少一點套路。不要傷害一個對你真誠的人。沒有人天生是欠誰的,只是他愛你,只是在乎你罷了。不要一味的去要求別人做什么,要想我能為別人做什么。 青春路上奮斗的我們,失落過,迷茫過。 青春路上奮斗的我們,累過,痛過。 青春路上奮斗的我們,愛過,恨過。 青春路上奮斗的我們,讓我們成長的更意義非凡,刻骨銘心。 >>>更多美文:好文章

厲行節約,反對浪費是每個公民的責任 貴州省遵義市播州區團溪鎮中學 黃天茂 學校厲行節約,反對浪費,以剛性的制度約束,強有力的監督檢查,嚴厲的懲戒機制,切實遏制公款消費中的各種違法違紀現象,并對部分學校存在的食物浪費和學生節約意識缺乏的問題,對切實加強引導和管理培養學生勤儉節約的良好品德提出明確要求。我國舌尖上的浪費現象有所改觀,特別是群眾反映強烈的公款餐飲浪費行為得到了有效遏制。但是,一些地方餐飲浪費現象仍然存在,“舌尖上的浪費,觸目驚心、令人痛心!” 國內每年浪費的糧食價值2000億,被倒掉的食物相當于2億多人一年的口糧,大 學生每年倒掉的食物可養活的人數1000萬,城市餐飲業僅餐桌上食物浪費1800萬噸,相當于3000萬至5000萬人一年的食物量。 國外每年浪費的糧食數量達到13億噸,足以養活全世界目前約為9億的饑餓人口,全世界饑餓人口超過10億,每年因饑餓死亡的人數達1000萬,每6秒就有1名兒童因饑餓而死亡。 近日,習近平總書記再一次對制止餐飲浪費行為作出重要指示,危害糧食安全,有違“厲行節約 反對浪費”的良好風尚,必須制定實施更有力的舉措,推動全社會堅決制止舌尖上的浪費。 “誰知盤中餐 粒粒皆辛苦。”自古以來,敬天惜糧、勤儉節約就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一粒糧食飽含滴滴汗水,一張餐桌傳承優良品德。作為學校,學生成長的場所,培養合格人才的地方,必須認真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指示精神,厲行節約,必須從孩子抓起,為培養學生養成勤儉節約,愛惜糧食的良好習慣,綜合運用廣播、電子顯示屏、宣傳展板、主題班會、黑板報、征文、繪畫、手抄報等多種形式,對學生進行宣傳教育,讓學生親身體驗,實現從觀念到行為的轉變,讓節約理念入腦入心。世間事,做于細,成于嚴。餐飲浪費,已成為當前社會一大危害,既影響我國的糧食安全,又破壞勤儉節約的良好風氣。學校領導必須常抓不懈,持之以恒,讓“光盤行動”具體落實到每個學生身上,在學校大力營造浪費可恥、節約光榮良好氛圍。 全體中華兒女從現在做起、從小事做起,國富民強不是夢! >>>更多美文:隨感

 


做假體矽膠隆胸手術是否安全呢 桃園光滑面豐胸保養攻略 台南柔滴隆乳是小胸救星嗎?膠原蛋白豐胸術後效果如何 員林光滑面隆乳手術常見問題 新竹內視鏡豐胸保養心得分享

arrow
arrow

    d68vvs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